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寫下你眼中的英國~ 有機會贏華航機票去英國! (有更新)



《我眼中的英國》徵文創作比賽最新狀況 (17 Sep 2010更新)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這次徵文創作比賽,我們收到了許多來信和投稿,在這裡要和大家說明最新進度。

在經過兩天整理稿件後,總共有61件投稿作品會進入評審階段。依據比賽規則,部分投稿作品因不符合標準而無法進入評審階段,原因包括:

1. 參加者年齡小於18歲

2. 投稿作品只有文字創作,而沒有附上圖片或者影像

3. 投稿作品只有圖片或影像,但卻沒有附上文字創作

4. 超過投稿收件時間

再次感謝大家在這次創作徵文比賽所投入的時間和創意,評審結果將會在2010年9月30日公布在瘋英國部落格上,請大家拭目以待!

------------------------------------------------------------------------------------


Attention please~~ 這次瘋英國部落格真的是給大家最好康的啦~~ 我們第一次舉辦徵文創作比賽,希望透過這次活動,以文字、照片和影像創作,讓各位分享對英國的印象和看法,讓我們知道你眼中的英國是什麼樣的?

##ReadMore##

這次【瘋英國部落格徵文創作比賽】的內容如下:

◎主辦單位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

◎獎項贊助單位中華航空公司

◎參加資格:年滿18歲,目前居住在台灣的民眾 (主辦單位及獎項贊助單位的員工除外)

◎活動內容
1. 創作主題:我眼中的英國(See Britain Through My Eyes)
     
   請參加者以文字、照片或影像創作方式呈現個人眼中的英國,評審重點在於作品取材、詮釋方式和創意。
  
2. 創作內容:以適合部落格刊登的創作形式為主,不論選擇以照片或者影片來呈現,都必需有文字說明。

◎文字格式:僅限中文,最少300字,不超過500字
◎照片格式:最少1張,最多不超過5張,只限jpg檔,每張照片檔案不小於1MB
◎影片格式:最短1分鐘,最長不超過3分鐘,可以接受AVI、MPEG、QuickTime、Real 及 Windows Media 檔案。
◎投稿文字、照片和影片著作權都需屬於投稿者本人。


3.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0年9月15日下午6時截止

4. 投稿方式:

◎文字、照片或影片請優先以email方式投稿,請於截止日期將作品Email到信箱 funinukblog@gmail.com。投稿時請註明基本資料(姓名、年齡、性別、居住地址、聯絡電話、就讀學校或任職單位),以方便通知比賽結果。

◎如創作影片檔案超過10MB,請於截止日期前將影片光碟寄到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台北市11073信義區松高路9-11號26樓),並註明參加【瘋英國部落格徵文創作比賽】。

活動及獎勵辦法:每人最多投稿件數為一件。
評審:將由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中華航空公司及英國文化協會代表擔任。初審將選出20件投稿作品,複審再由評審選出最後的得獎名單。

獎項: 金獎一名 中華航空台北-倫敦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
    銀獎一名  創意之島(Creative Island II)英文精裝書一本
    銅獎一名 倫敦(London)英文旅遊書一本
    佳作五名 精美小禮物一份 

◎依所得稅法規定,本活動最大獎(台北-倫敦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因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需扣繳10%稅金,中華航空將會開立扣繳憑單予所得人。另外華航機票得獎人需於2010年10月30日前完成開票手續,亦需自行負擔機場稅及燃料稅,機票開票後效期為三個月。〉

所有得獎名單將於2010年9月30日公布於瘋英國(Fun in UK)中文部落格及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網站。得獎作品將有機會刊登在瘋英國(Fun in UK)中文部落格、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網站和其他活動。

各位喜愛英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喔! 開始動手動筆動腦吧~我們真的很期待看到大家的作品。

4 意見:

MH 提到...

看完貴單位的審稿標準後,有以下幾點意見:
1. 貴單位當初開出來的參加資格是年滿18歲,但審稿的標準卻是參加者年齡小於20歲。
2. 以貴單位當初開出的創作內容格式條件,以敝人的認知是:投稿作品有三種格式,分別是文字格式、照片格式以及影片格式,其中照片格式和影片格式需有文字說明加以輔助。再對照貴單位的審稿標準卻發現只有文字創作,並無照片或影片者,不符資格。
不知道貴單位下回若還有意願舉辦類似的比賽時,是否可以避免標準不一的情況,並且將創作格式說明清楚?謝謝。

elaine 提到...

我的認知也是~三種格式: 1.文字2.照片3.影片
所以我只提供了文字,是否貴單位比賽規定並不夠清楚?
我覺得很遺憾。

Margaret 提到...

@MH: 抱歉~是我們打錯了,是年齡小於18歲,不是20歲,會立刻修改過來

@Elaine & MH: 謝謝妳們對於比賽規則的建議,我們會納入改進建議,以後會更清楚的說明。

對於只有文字創作,沒有附上照片或影像的投稿,我們在截止收件時間以前,如果有發現這樣的情況,都已經以email通知投稿人補上照片或影像,有部分投稿人也補上了照片,很遺憾沒有通知到您。

謝謝大家的建議~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類似的比賽,沒有想到大家的解讀和我們的表達有所出入,我們會在日後的活動加以改進,再次謝謝大家對這次活動的關注和參與!

Yvonne K. 提到...

太晚看到, 活動已經結束...可惜~

辦活動很辛苦,大家的批評也很直接.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