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英國皇室婚禮花絮報導(2)

By Fifi


自從前兩天花絮報導刊出後,有朋友詢問是否有代訂或團購皇室婚禮紀念品的服務,Fifi真的感覺台灣人很有生意頭腦耶~ 可惜自己工作太忙,不能跑單幫做生意 haha...


接續上篇最後談到的紀念品主題,這裡再提供大家一些這次皇室婚禮紀念品的選擇~


3月29日由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所公布的皇室婚禮紀念倫敦地鐵卡 Royal Wedding Oyster Card,可是讓大家驚呼連連~ 不僅很有紀念價值,也很實用。如果在4月21日以後去倫敦旅遊的朋友,不妨買一張當作旅遊紀念!




##ReadMore##


在4月21日當天有75萬張皇室婚禮紀念地鐵卡開始銷售,在哪裡買的到呢? 所有倫敦地鐵車站的售票口都買的到,其他的銷售據點請參考網站:https://oyster.tfl.gov.uk/oyster/entry.do。記得手腳可得快一點,全世界的觀光客和英國人都可能已經摩拳擦掌啦!


皇室婚禮紀念郵票


不管喜不喜歡集郵,這個有多套設計的皇室婚禮紀念郵票,也是真的很讚的紀念品! 這幾套皇室婚禮紀念郵票,有的是首日封、有的附紀念幣,都將在4月21日於英國所有的郵局(Post Office) 開始銷售,如果大家等不及到開賣日,可以從4月7日以後在網路上購買,或者打電話預購 +44 (0)8457 641 641. 當然,所有的商人不會錯過這個絕佳時機,紛紛製作推出皇室婚禮相關產品或包裝,或者藉由參與皇室婚禮所支持的慈善基金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下面就是Fifi蒐集到的有趣玩意~


皇室婚禮clotted cream fudge (包裝有皇室感~) 圖片來源: http://twitpic.com/4emphp



皇家婚禮紀念餅乾盒 (連餅乾本身都很皇室感~)

http://www.biscuiteers.com/occasions/weddings/royal-wedding-tin


知名糖果廠商PEZ特別推出代表威廉和凱特的糖果盒PEZ dispensers。這組為皇室婚禮推出的限量產品將4月7日到17日於在 ebay.co.uk網站上拍賣,拍賣所得將捐給威廉王子和凱特小姐為這次皇室婚禮所指定的慈善基金(Royal Wedding Charitable Gift Fund)。 這次皇室婚禮希望把各界贈送的禮金,捐助威廉王子和凱特小姐所指定的慈善機構,有支持自然保育、兒童、退伍軍人家庭、藝術和運動等機構,這裡有更詳細的訊息。


《延伸閱讀》 英國皇室婚禮花序報導(1)英國皇室婚禮花絮報導(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