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London 2012倫敦奧運及殘奧有獎徵答週週送(今日有更新)

距離2012倫敦奧運只剩不到30天,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為了和大家慶祝這重要時刻,將從6月28日起至9月3日為止舉行有獎徵答活動,只要在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facebook上所公佈的當週獎品照片上留言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抽中當週獎品,歡迎大家轉寄並踴躍參與~



##ReadMore##

活動方式:每週四刊出當週題目及獎品,每週一刊出正確答案及中獎FB帳號。如果有超過一人以上答對,我們會以抽籤方式決定得獎人。請注意:每一個FB帳號在當週只能限回答一次,如果留言超過一次以上則不予計算~

獎品寄送方式:我們會請中獎人提供寄送地址和姓名,但本次活動僅限有台灣地區有效地址的朋友參與。

第七週:獎品 This is GREAT Britain 非凡的英國限量悠遊卡精裝版一組

(內含兩張悠遊卡,各有100元儲值金,市面上買不到喔~)

問題:請問倫敦奧運的閉幕式主題(title)為何?

正確答案將於8月13日(週一)公佈,請大家踴躍參與喔~


第六週:獎品2012倫敦奧運紀念茶具組


  • 問題:請問2012倫敦奧運英國代表隊的第一面金牌是由誰獲得?運動項目為何?
  • 答案:2012倫敦奧運英國代表隊的第一面金牌是由Helen Glover 和Heather Stanning兩位女將所奪得。她們兩人獲得金牌的運動項目是女子雙人單槳無舵賽艇
  • 得獎人:恭喜 Chia-Tung Lin 答對並幸運抽中本週的禮物,請將您的電話、地址、姓名和email寄到funinukblog@gmail.com信箱,我們會儘快寄出禮物,謝謝!

第五週:獎品2012倫敦奧運紀念別針組


  • 問題:請問2012倫敦奧運開幕式的主題(名稱/Title)為何?是由誰執導的?
  • 答案:Isle of Wonders 奇幻島嶼,是由Danny Bolye執導
  • 得獎人是: 郭石玲。 恭喜你,請儘快把姓名地址電話email到 funinukblog@gmail.com,我們會儘快寄出禮物,謝謝!

四週:獎品2012倫敦奧運吉祥物Wenlock一隻

問題:請問2012倫敦奧運及殘障奧運吉祥物的名字為何?他們名字的由來?

答案:2012倫敦奧運的吉祥物是Wenlock,2012倫敦殘障奧運的吉祥物是Mandeville

Wenlock名字的來源是在Shropshire的小鎮Much Wenlock,當地曾經舉行過Much Wenlock Game,這個比賽被認為是現代奧運動會的發源地之一,於是就以Wenlock作為倫敦奧運吉祥物的名字。

而殘障奧運的吉祥物Mandeville名字的由來,是白金漢郡的小鎮Stoke Mandeville醫院。這個醫院有位名叫Sir Ludwig Guttmann的神經外科醫生,面對臨脊髓受創的病人復原機會很小的情況下,他發現透過有計畫的適當運動,可以讓病人們發展肌力,甚至是重拾自信。

更多細節請參考我們先前的專文介紹

恭喜Hsieh Pei E 答對並且幸運抽中本週的禮物,請把你的地址姓名電話email: funinukblog@gmail.com,我們會儘快寄出禮

物謝謝!

第三週:獎品2012倫敦奧運女性T恤(桃紅色)

  • 問題:請問2012倫敦奧運聖火傳遞共有多少名火炬手?
  • 答案:8000名火炬手
  • 中獎人:Wei-Wei Chang


第二週:獎品 Marks&Spencer倫敦奧運限量餅乾禮盒450g~


                    (不好意思連兩週送餅乾,因為保存期限是到今年8月8日,等太久再送就不 
                      新鮮啦~
  • 問題:請問2012倫敦奧運及殘障奧運的獎牌是在哪裡鑄造的?
  • 正確答案是在威爾斯的皇家鑄幣廠(Royal Mint)!
恭喜Lin Tsai 幸運抽中本週的禮物,請把你的地址姓名電話email: funinukblog@gmail.com,我們會儘快寄出禮物謝謝!

第一週:獎品  Marks&Spencer女王鑽禧紀念餅乾禮盒450g~
  • 問題:請問這次倫敦奧運的沙灘排球比賽場地在哪裡?(提示:這裡平時是舉行皇家慶典閱兵的場地)
  • 正確答案是:皇家騎兵隊閱兵場(Horse Guards Parade),更多場館介紹請參考我們的網站
  • 中獎人是Chas Su,非常恭喜你!請儘快把收件人姓名,地址和電話email到funinukblog@gmail.com,我們會以限時掛號寄出,謝謝!


大家趕快複習我們介紹過的倫敦奧運點點滴滴,問題都是從那裡出來的喔~

<< 延伸閱讀>> 2012倫敦奧運介紹倫敦奧運相關文章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你好, 小妹打算8月16日遊倫敦, 請問白金漢宮的換兵儀式是否隔天舉行?如17日去白金漢宮, 是否有換兵儀式?謝謝幫忙~^.^~

Fifi 提到...

通常夏季應該都有,但剛剛幫妳查了,8月份交接儀式時間還沒有公佈在網站上喔~妳可以在出發前再上網看看http://www.royal.gov.uk/RoyalEventsandCeremonies/ChangingtheGuard/Overview.aspx

Unknown 提到...

感謝幫忙~!!~^^~

米蘇 提到...

我是第十週的幸運得獎者Meilin Su 可是我人在英國耶 在FB留言及寫信去funinukblog@gmail.com,不過都沒有人回應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