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漫步英格蘭小鎮Ely 享受下午茶

Hello from England!

最近我比較少寫部落格,因為我人正在英國度假囉~~ 那就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住的小鎮­- 位於劍橋郡(Cambridgeshire)的小鎮Ely~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教堂囉:


##ReadMore##
Ely教堂是整個小鎮的重心,從5英哩外就可以看到喔~~ 這裡距離劍橋大約20英哩遠,如果你有力氣可以從那裏健行或騎腳踏車到Ely


Ely也有英國最棒的下午茶餐廳 Peacocks,國際知名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在拍攝電影《伊莉莎白:輝煌年代》(Elizabeth: The Golden Age)時,也曾親自來Peacocks品嘗下午茶喔~

注意看那招牌上面寫著:經英國茶業協會評選為「2007年英國最讚的下午茶餐廳」("Britain's Top Tearoom 2007") 。下面是Peacocks的菜單


我最喜歡親朋好友來找我,這樣我就有藉口去Peacocks囉~ 上禮拜我就帶著好友去享受午餐輕食和下午茶點 :)


當我們在用餐喝茶時,美麗的紫藤花隨風紛紛落下,甚至落到茶杯裡~

這樣度過充滿陽光的美麗午後,真是太美好了~ 有機會妳也來親自體驗一下吧!

4 意見:

Brenda 提到...

看了這篇文章, 我也趕緊衝去Ely品嚐這得獎店
很喜歡這家peacocks tearoom

不曉得方不方便引用做延伸閱讀呢?

Margaret 提到...

只要註明出處,非常歡迎大家引用~~ 有空常來這逛逛喔!

匿名 提到...

很喜歡你的介紹,請問從劍橋火車站如何到ELY的Peacocks Tearoom.
我想10月份去.謝謝!

grace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我們這次的自助旅行中也去喝了下午茶及欣賞河案風景.很棒!回味無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