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我眼中的英國》創作徵文比賽結果揭曉!

感謝大家對這次徵文創作比賽的支持,你們熱烈的響應、每一篇精彩的創作,都讓評審們非常感動。評審們對於大家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的創作,每一篇都很認真看過,也對大家的創意作品讚譽有加,真的恨不得有更多獎品可以送給大家!

這次比賽競爭非常激烈,三位評審針對作品取材(materials) 、詮釋方式(interpretation)和創意表現(creativity)三方面加以評分並加總,最後再以總分高低決定得獎名次。

現在就公布得獎的名單囉~

金獎:韋孟君

銀獎:李欣蕙

銅獎:蔡季伶

佳作五名(無名次順序):施怡安、洪韵婷、蔡明龍、楊舒涵、梁瓅文

恭喜這8位得獎人,我們會儘快和得獎人聯繫領獎方式,並陸續將得獎作品刊登在瘋英國部落格上。

4 意見:

Mahoumatic 提到...

你好,我是香港的雜誌媒體記者,希望引用 貴站一、兩張相片,作介紹貴站之用,但未能在貴站找到聯絡方法。請問可以轉載網站的相片嗎?歡迎你電郵(mahoumatic@gmail.com)聯絡。

Fifi 提到...

Mahoumatic~剛剛已經email給你,謝謝你的回應,我們很開心有香港媒體對我們部落格有興趣 ^_^

匿名 提到...

Hello 您好

我是銅獎得主的那位李小姐 ^^::
我剛剛從法國玩耍回來才看到這消息, 又驚又喜,
不過有點擔心, 出國期間是否漏接了主辦單位的電話?
再勞煩主辦單位確認一下了 :))

匿名 提到...

阿 興奮過頭了..把銀寫成銅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