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品嚐倫敦最好喝的咖啡

倫敦不僅僅是英國的創意與金融首都,小英認為它也是英國的 coffee capital。

在這十月涼爽非常有詩意、也是喝咖啡的秋季裡,小英想推薦‘London’s Best Coffee’—是倫敦幾家 café 對提供好喝的咖啡秉持著認真負責的態度。 這種堅持的精神讓人敬佩,也讓小英決定把同樣的態度應用在買東西上~~ 每次體驗到這些好地方,真想把整間都搬回來。它們也更呈現出英國人在創意上的強項,那就是 simple concept + great execution = innovation

小英推薦愛好喝咖啡的咖友可以去這幾家朝聖:
##ReadMore##
1. Monmouth Coffee – 這家應該可稱之為賣好咖啡的始祖,它的第一家就座落在 Covent Garden 裡的 Monmouth Street 上,所以稱為 Monmouth Coffee。店面不大,非常溫暖的空間設計,適合買 to go 再繼續逛街,它家的 latte 可說是好喝到極點~~ 早上會有很多人排隊喔 (還有下午茶時間人也蠻多的)!
(地址: 26 Monmouth Street, WC2)


2. Flat White – 這家是源自於紐澳的 concept,在 Soho區裡,而‘flat white’其實是一種介於 latte 和 cappuccino 的咖啡,非常適合喜歡奶又不太奶 espresso-based 的饕客,因為牛奶的比例是介於拿鐵與卡布之間....超好喝又不燙口的咖啡,在Soho區逛到累時,可坐下來歇腳的café.
(地址:17 Berwick Street, W1)



3. Fernandez & Wells- 這家算是好咖啡 + 好早餐的好去處 也是在Soho區,明亮簡約的設計,加上他們會在你面前煎蛋,有在北歐吃美而美的fu喔~~
(地址: 16a St Anne's Court, W1F 0BG)



4. The Espresso Room – 這家是在 Bloomsbury 區 (靠近 Russell Square Tube Station) 最讚的 coffee shop。店主是從墨爾本來的 Barista 高手,小小的一間 room 提供給過路客最讚的咖啡,而且價錢算是合理,Espresso 只要£1.3 ,而flat whites只要£2.0 喔!
(地址: 31-35 Great Ormond Street WC1N 3HZ)



5. Bea’s of Bloomsbury – 這也是在 Bloomsbury 區的一家 這家美麗可愛的店面,女生們都會粉愛,而它家不僅僅提供好喝的咖啡,也有下很大的工夫在令人愛不釋手的杯子蛋糕上,這些可愛的蛋糕造型,可以說是比女星的戀情更吸睛啦!
(地址: 44 Theobalds Road WC1X 8NW)



以下兩家是小英的好友英國人郭傑安特別推薦的,也非常感謝他特地到現場幫小英拍照,實在是就甘心內:

6. Bermondsey Street Coffee – 在很夯的 London Bridge 區裡一家走波希靡亞風的café 。有機咖啡搭配美味新鮮的三明治,又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是旅客、也是那些藝術氣味濃厚倫敦人的最佳歇腳處。
(地址: 163-167 Bermondsey Street SE1 3UW)





7. Wild & Wood Coffee – 是一家物超所值、接近 Tottenham Court Road Station 的 Café。原木裝潢,很難令人相信它家的咖啡都不超過 £2.0,非常適合有預算考量的背包客們。這種價位應該可以一次來個兩杯都不用睡路邊吧! (地址: New Oxford Street 1 Unit 19, WC1 A1BA)




下次去倫敦,別忘了試試小英推薦的這幾家咖啡店喔~~

<<延伸閱讀>>夢見豐盛的英式早餐日不落三明治王國推薦在倫敦吃早餐的好地方


7 意見:

dandelion 提到...

感謝妳提供我週末的好去處!!!^_^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請繼續寫喔!

Fifi 提到...

呵呵~希望大家去了以後有啥意見,也可以來這裡分享喔~ Fifi等11月底去英國時,也要去朝聖一下 :)

匿名 提到...

Kaffeine, 66 Great Titchfield St has really nice coffee, seating/atmosphere and good selection of sandwich, salad and sweets. Best Portugese tart ever.

yoochic (小英) 提到...

是的!Kaffeine, Flat White, Bea's of Bloomsbury and The Espresso Room 用的都是 Square Mile Coffee Roasters 的咖啡豆. 這家是個非常用心的倫敦咖啡商 只要有咖啡店標榜它們的咖啡豆,肯定都好喝啦!

MIKIKO LONDON 英國倫敦民宿 提到...

Kaffeine 這家咖啡店也很不錯喔~

這裡的 Flat White 蠻好喝的, 會帶一點點榛子的味道, 店就在 Oxford Circus 地鐵站 附近.
這是他們的官網與地址:
66 Great Titchfield Street
www.kaffeine.co.uk

Teresa Chang 提到...

每一家我都想去試試~~

張貼留言